搜 索
校长信箱简介 >>更多 

校长信箱是校务公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领导了解师生心声、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是推动学校民主建设和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手段。希望通过校长信箱这一快捷方便的渠道,广开言路,加强沟通,建立起学校与广大师生沟通的桥梁。广大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根据事项分类转送职能部门或上报分管校领导处理,并及时督办回复。对于一般性的问题,我们争取在7个工作日内给予回复;对于比较重大的问题,我们将提交学校研究;对反映较普遍的问题我们会在校园网予以集中回复。

校长信箱:ccitxz@ccit.edu.cn

 
 
使用须知  

使用须知:

为了更好地发挥校长信箱的重要作用,及时、高效地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请来信者注意以下事项:

1.请在信件“主题”栏言简意赅的说明信件的主要内容。
  2.请在信件首要位置详细填写您的真实姓名、电话及邮箱,方便联系交流,您的个人信息将不在网上公开。凡未注明真实姓名及有效联系方式的来信,只作为一般性工作建议和参考,不予回复。
  3.来信内容应真实具体,事实清楚,理据充分,对诉求不明的事项将不予答复;对于侮辱性、诽谤性语言,我们将予以删除。

4.来信内容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遵循社会公德,真实客观。来信所反映或需要解决的问题,要具体、详实,包括具体时间、地点、人员等,便于取证或实地调查。

5.建议您不要就同一问题多次提交来信,遵守“一事一信”原则。对有效信件,我们将认真对待和处理,处理意见我们将尽快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的形式回复。
   请广大师生以及社会各界朋友对学校改革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